通姦除罪化諮詢專線:0800-778-900

公司沿革


蘋果徵信有限公司因應社會之需求,集合各行各業之專精人才,集思廣益,解決及防範個人企業中所產生的危機,歷經十數載汲汲經營;在業界,無論人才之培訓、案件的達成率、累積豊富的人脈資源,集十幾年辦事經驗成為業界的典範. 強調「 專業 分工,團隊合作」 之合作精神。


按業務需要及本公司人才專長 編有外遇搜證組、國際貿易組、公司投資組、詐領保險組、銀行金融組、專利仿冒組、特殊疑難組等;依案件性質分 由各專長組承辦,發揮事半功倍之效;遇有重大複雜之案件,涉及數組之專業領域時, 則依其需要組成功能性之專案 小組,發揮團隊合作精神,以便圓滿達成任務。


蘋果徵信有限公司處理案件向以嚴謹認真著稱本公司同仁尤富研究精神 每週一次之研究討論會,本公司顧問及專業人員全體參加,會中除了分別報告社會各種變動情形外,更對當前發生之 任何重要疑難問題交換意見;同仁承辦之案件遇有困難問題時,亦得於會中提出討論。


任何疑難問題經此反覆討論, 均能迎刃而解,此乃蘋果徵信之一大特色。


【蘋果徵信】 永續經營的精神及理念將是社會上正義的象徵,將會帶您邁向二十 一世紀嶄新之經營方向,擁有更宏觀之經營理念。

專業團隊


目前已擁有多名各具專業技能而又機智幹練的探員,調查團隊由來自公、檢、法、軍人、外語等各專業領域的優秀人才組成。長期的調查工作,賦予了我們敏銳的洞察力和縝密的分析判斷能力,使我們能夠勝任高難度的調查工作並保證了調查結論的客觀、完整和及時。


由各技術研究領域專家組成的智囊團,他們在各自研究領域內具有權威地位,可以隨時為客戶提供技術方面的顧問和調查上的專業支持。以一流的人才服務是我們的目標。


經營活動中堅持以下的原則:


  1. 遵守中華民國憲法和其他法律法規。
  2. 堅持委託人與調查人之間相互保密原則。
  3. 以真誠的信用、先進的技術、靈活的手段、周密的調查、有力的取證,準確的結果,為委託人恪盡全責。

服務項目

一統探偵事務所

{{item.title}}

服務流程

{{item.number}}

{{item.title}}

{{subtitle}}

  簡單清楚的一貫流程,您可明白所有的作業程序,若有任何疑問本公司將有專人為您解答~ 本公司有常年配合的律師顧問,您可以放心將重責大任托付給我們。 對於客戶的資料,本公司負有保密之責,不會將客戶資料隨意散播。一旦結案,本公司將會把所有資料銷毀,以確保您我權益。

線上估價

{{item.title}}

{{tableHead}}
{{tableBody.subtitle}} {{tableBody.time}} {{tableBody.money}}

{{item.title}}

{{tableHead}}
{{tableBody.subtitle}} {{tableBody.time}} {{tableBody.money}}

聯絡我們